信息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9929日,信息工程系于科技大楼A507产教融合达内科技实训室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达内科技刘永康经理、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孙国敏教授、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谭小川教授、学生处郭碧晖、陈俊霖老师以及信息工程系部分教师和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由刘永康经理主持。

 

  系主任张荣在致辞中对2019级新生的表示热烈欢迎,并阐述了在互联网时代信息工程专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新生在信息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学到实用的知识,懂得为人处事的道理,收获更好的自己。

 

  谭小川教授从专业课程、就业方向、学分学时、考核方式等方面向新生介绍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孙国敏教授结合当下社会现状为新生深入介绍软件技术专业,并说明如何考取专业相关证书,为新生树立了学习目标。

 

  马凤梅、赖名廉两位教师分别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物联网技术专业。刘永康经理向新生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祝愿新生们都能把握美好大学时光,成就不平凡的自己!(文/董博 图/杨树例 编辑/钟文审核/李贵龙)

 

新生专业介绍会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