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11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带领该系教师参与学院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系主任张荣带领师生参与校园环境大整治行动

  在张荣主任的带领下,全系师生分工合作、团结互助,对分担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扫。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从小事做起,不怕脏不怕累,对绿化带、校道以及卫生死角都进行了认真清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信息工程系对所分担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信息工程系师生参与校园环境大整治行动

  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是学院创建“整洁、文明、美丽、平安”校园工作的一部分。信息工程系师生积极参与,同心协力。他们的努力,既美化了校园,又培养了学生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也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师生的奉献精神和创建美好校园的决心。(图文/钟伟杰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