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1218-19日,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A104举行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因该系2017级学生人数较多,动员会分两批举行,分别由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和系助理杨树例主持。

  动员会上,系主任张荣和主任助理杨树例向学生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实习成绩评定、所需填写的实习日志,表格、实习相关手续和离校办理流程,要求学生做好实习安排,并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动员会上,系主任张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服从管理,转变思想观念,明确实习目的,积极主动地参与实习工作,圆满完成专业技能提升、顶岗实习等各项学习任务;二是注意安全,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要踏踏实实实习,防范传销,切勿因追求高收入而落入传销组织的圈套;三是调整心态,正确面对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四是积极准备,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状态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张荣还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重视实习,珍视实习锻炼的机会;二是强化规则意识,既要遵守学院纪律,也要遵守实习单位规则;三是结合个人规划,选择学院推荐单位;四是积极联系本专业实习负责教师,实时反馈实习问题;五是结合学院促进办法,重视进入互联网公司实习的机会。

 

  张荣强调,全体学生要在实习过程中培养职业素质,树立个人与学校的良好形象,为顶岗实习画上圆满的句号。(图文/信工系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