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检查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早上9点,由科研处处长巩育军带队,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及相关检查人员到机电工程系进行期中检查工作。10点30分,由督导室主任田运康带队,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及相关检查人员到我系进行期中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如下:教学设计、教学进度、听课情况、学生线上作业布置及批改、课堂考勤记录、相关教学资源的使用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交流学习,我们几个系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均深感受益匪浅。我系将继续努力,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提高教学工作水平,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学队伍努力。(图/信工系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