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下半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3月18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实训楼C10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下半学年工作部署会议,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出席,团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陈光前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王绮雯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就团总支的纪律性和工作的纪律性与严肃性做出重点强调,她期望新生干事对待工作能够认真、积极,在未来的一年里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能在这个集体中有所收获。

 

 

 

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张荣祝贺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找好自己的位置,发挥自身优势,端正工作态度,勇于面对困难,提出只有找出好的工作方法,才能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迎难而上。

本次大会让团总支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齐心协力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增光添彩。(图文/信工系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