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930日,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融媒体内容制作大赛项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我院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技术的冼世龙、谢明君、计算机网络技术的连泽彬三位同学,在张荣、杨树例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广东省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赛项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由理论题竞赛任务、实操题竞赛任务两个任务组成,操作部分还包括融媒体可视化作品制作、融媒体交互页面作品开发两个部分组成。三个同学分工合作,在项目集成时同心协力、互帮互助,充分地体现出了IT行业相互协助地团队精神。

本次技能大赛共有68所院校代表队共计的204名同学参加。我院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老师的进度安排提前半年认真备战,并且每周会给指导老师反馈学习情况以及进度。在比赛的过程中,三位同学思路清晰、互帮互助、沉着应对、灵活应变,充分地发挥了学生的技术水平和IT行业的职业素养。通过这次比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很好地提高我院职业教育的水平。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