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3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马才学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指示,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随后,马院长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本学期工作计划:第一,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教学活动中严格贯彻党的教育工作方针政策。第二,要加强课堂管理,保证教学工作高质量完成。第三,学院青年教师要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学院领导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第四,要进一步开展教学专业群建设,加化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第五,要加强校企合作项目,努力推进产教融合,特别是将建筑艺术设计院的工作纳入到校企合作项目中来,积极推进建筑艺术设计院的建设工作。第六,要充分体现高职教育的特点,提高实验实训室的利用率。在实训教学中,要完善实训指导书的编写工作,加强实训室环境文化建设。第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关注因疫情防控需要而未能返校的学院,做好疫区学生教育辅导工作。

马院长强调,在完成日常工作基础上,要关注广东省各项教学技能大赛的开展情况,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技能大赛中,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廉江当地特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社会舞台上发挥大学作用。

会上,建设与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邓天杰教授、安波副教授表态支持马院长的工作,并且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在教学工作中扎实推进本学期工作计划,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