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242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马才学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安波副教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到现在的教学工作,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引起足够的重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工作的质量。

随后,安副院长安排了本学期近期的教学工作。第一,每学期一次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即将到来,期中教学检查是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学中的要事,全体教师应该严格按照往年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积极准备检查材料。第二,根据以往惯例,新一届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马上就要展开,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按学院要求修订2022届学生人才培养方案。

在讲话中,安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以快乐的心态对待工作;在教学和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利用课堂传播正能量;要教书育人,终身学习。

会议最后,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马才学教授做总结发言,指出:第一,目前全国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务必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近年来,课堂思政问题日益突出,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充分开发利用教学资源,教书育人,注意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好课堂思政工作。第三,全体教师在教学中,应注重教学反思,主动学习主动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以满足教学需要。第四,要充分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加强学习,强化网络化教学技能的训练和运用,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效果。(图/文 朱兴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