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20221018日,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在教学楼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广东文职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教授、教务处处长苏斌莅临专业介绍现场指导专业介绍工作,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马才学院长、安波副院长、黄卉卉副院长全程参加了各专业的介绍活动。

学院领导莅临专业介绍现场

根据教务处安排,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专业介绍分两场、在三个教室进行。专业介绍过程中,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就业前景、相关资格证书考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专业部分核心课程或基本技能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说。

专业负责人精彩介绍现场

专业介绍过程中,广东文职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教授、教务处处长苏斌莅临介绍现场,跟同学们共同听取了专业介绍。郝校长鼓励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新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掌握真本领,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奠定基本,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专业介绍现场

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马才学教授在专业介绍活动结束后向全体新同学发表讲话,对他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

马院长给2022级新生讲话

马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的三年对于所有新同学来说都是重要的特殊的三年,希望全体新同学在此后的三年学习生涯中学会做人,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是塑造自己高尚的人格,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全体新同学学会学习,大学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终身学习生涯的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新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有效的学生方法,为进一步提升自己奠定基础。希望全体新同学学会生活,大学的三年绝不仅仅包含学习时间,更是为将来美好生活做准备的三年,希望全体新同学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健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