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102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在科技大楼D104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新入职教师听课评课活动。本次听课评课活动的主讲教师是新入职的陈广润老师和张金玲老师。本次活动由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安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陈广润老师讲课现场

张金玲老师讲课现场

陈广润老师以本学期面向2021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平法识图与钢筋算量》课程为本次讲课内容,张金玲老师以面向2022级影视编导专业学生的《世界电影史》为讲课内容。两位老师备课充分,讲授过程思路清晰,精神饱满,讲授中能广泛结合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阐述,给全师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影响。

讲课结束后,安波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分别对两位教师的讲课过程发表自己的听课感受,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分别讨论了自己的听课感受,既热情了称赞了讲课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亮点,又诚恳地指出了有待提高的地方。两位主讲教师感谢大家对自己讲课过程的点评,希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提高。

安波副院长、黄卉卉副院长对本次听课评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位主讲教师的讲课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两位院长指出,学院展开新入职教师听课评课活动,不仅仅能够帮助新入职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对于全体教师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师以本次听课评课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安波副院长点评

黄卉卉副院长点评

听课评课活动结束后,安波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材料的准备任务,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教学教材的整理和准备工作,以迎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到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