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布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2023328日,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布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才学教授主持,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院长助理朱兴财传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和学习时段安排。根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学习安排,20234月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动员发起阶段,5月为深化推进阶段,6月为学习成果检查阶段。学院要求,本次学习务求实效。在学习动员和发起阶段,二级学院必须严格要求教师,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安排集体学习,探讨学习心得体会,形成学习成果。

马院长在会议上强调,去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就已经自行组织了一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这次,结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推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的机会,我们要更加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文本材料,更加广泛观看关于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的新闻报道和专家解读,力求深刻、抓住实效。

马院长指出,作为教师,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结合工作实际来展开,才能更容易出成果,取得实效。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是对我国此前各方面发展的总结,也是对此后一个阶段发展方向的指引,而今年的“两会”则为本年度各方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因此,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对我们今后的工作都有极大的帮助。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们应该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刻体会,既要关注全局,又要重点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我国教育发展的内容,有目的有计划地安排学习内容和进度。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应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形成学习成果,再由学院安排集本学习,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