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接受期中教学检查

 

202351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迎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根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务处期中教学安排,本次针对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达斌督查,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廉成(组长)、副院长区亦谦和温卓霖、陆文建老师具体实施检查。

检查工作开始前,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达斌召开检前短会,依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和通过,对检查工作做了具体指导,要求检查组成员和接收检查的学院本着认真负责、事实求是的态度进行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检查中要注意发现问题,找出亮点,以检促建。

 

检前会议现场

 

     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马才学教授欢迎检查组到学院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准备情况。

随后,教学检查工作正式展开。检查组人员分两组对我学全体教师提供的期中教学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地核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根据教务处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详细检查了提供的材料是否完整、准确、规范,材料是否符合检查要求的数量和质量,材料是否符合教学的具体要求等情况。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根据检查人员的提问,详细、如实地作了说明和汇报。检查过程严谨、科学、有序、规范。

 

检查组认真检查备检材料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本次教学检查的具体情况作了反馈,指出了教学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教学材料中的亮点进行了表扬。王达斌副处长结合实训教学工作,对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和指导意见。

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马才学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感谢学院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将在接下来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根据本次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积极落实整改工作,争取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图/文 朱兴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