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一届CAD应用技能大赛

  2019920日下午330分,学院第一届CAD应用技能大赛在实训楼C403顺利举行。教务处处长苏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到大赛现场观赛。

 

 

教务处处长苏斌(右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现场观赛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系2017级、2018级的学生。通过初赛选拔最终有55名学生进入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精神抖擞,专注比赛,争分夺秒,力争佳绩。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旨在巩固和提高学生应用绘图软件的技能,提升专业素质,既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竞争意识,也是对CAD实践教学成效一次大检验。赛后,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文/张英 图/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