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一届BIM建筑建模设计大赛

  2019927日下午330分,学院第一届BIM建筑建模设计大赛在实训楼C403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务处处长苏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以及工程师庄泽锋、谢杰庄到大赛现场观赛。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右二)、教务处处长苏斌(右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中)谢杰庄(左一)、庄泽锋(左二)现场观赛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参赛选手来自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在比赛中,认真答题,熟练操作软件,指导教师严格监考,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参赛学生展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产生了较好的作品。

 

李华东作品

 

刘蕊作品

 

许安济作品

 

曾美怡作品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检验建筑类专业实践教学开展质量,提升学生BIM建模的专业能力。赛后,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图文/张英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