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顶岗实习动员会

 

  2019年12月16日下午3:30,我院在教学楼A604举行了2017级顶岗实习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教授及部分教师、辅导员和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商院长就顶岗实习的意义、实习具体任务安排、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实习管理、实习材料填写以及实习注意事项等为学生作了详细说明,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院2017级学生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任务安排,加深了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树立起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图文/张英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