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教研会议

  为了继续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45日上午,建筑学院利用腾讯会议软件织召开了第一批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商平院长主持。

  首先,商平院长介绍了建筑学院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对各专业部的运行、教师上课、学生表现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对线上教学的技术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下阶段改进的具体办法。接着,各位老师就前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商平院长对线上教学这种新模式进行了总结,对各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赞许,并就下一段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保证教师、学生两方面积极性的调动,关注教师的身心健康,确保教师劳逸结合,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开展线上教学会议

  本次线上教学会议,内容务实接地气,过程扎实而有效,解决了目前线上教学存在的实际问题,统筹规划了下阶段教学工作,对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张英 编辑/钟文 审核/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