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系完满完成2020秋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年11月10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务处对艺术与传媒系期中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工作在教务处督导室主任田运康的带领和监督下进行。

根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务处关于2020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本次针对艺术与传媒系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由体育学院检查工作组具体执行。检查工作与上午9时正式开始。

 

根据艺术与传媒系期中教学检查材料准备的情况,检查工作分两部分进行。其中纸质版教学材料检查工作由教学秘书廖冠杰负责,艺术与传媒系教学秘书朱兴财陪同介绍。电子版教学材料检查工作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区亦谦、助理杨毅华负责,艺术与传媒系助理王海艳陪同介绍。教务处督导室田运康主任对检查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副主任黄卉卉陪同检查。检查工作认真、有序进行。

教学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就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好的做法给予表扬。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代表我系对检查组表示感谢,对检查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向检查组表示,我系将认真整改本次教学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教务处督导室田运康主任对本次教学检查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检查组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肯定了艺术与传媒系教师对教学工作和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识,要求艺术与传媒系利用本次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学院教学管理的要求,整改本次教学检查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积极推广好的做法,进一步推动艺术与传媒系教学工作迈向更高水平。图文/艺术与传媒系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