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教授、艺术与传媒系部分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艺术与传媒系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艺术与传媒系教学秘书朱兴财主持。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教授首先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在校学生生活,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保持积极主动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毕业实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保持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在实习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技能。他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的同时,认真完成实习材料的写作,以优异的实习成绩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涯。邓主任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法规,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艺术与传媒系教学秘书朱兴财老师向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实习材料填写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图文/朱兴财 邓海香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