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0学年环保主题艺术插花技能大赛

2020.12.5日上午9.00,生物工程系和艺术传媒系共同举办的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0学年第二届艺术插花技能大赛举行了开幕式,校长郝世栋、生物工程系主任薛苹苹、艺术传媒系主任邓天杰、艺术传媒系副主任黄卉卉、生物工程系教学秘书梁柱国、生物工程系主任助理崔二娟、艺术传媒系教师吴鹏兴、艺术传媒系教师杨晓春、生物工程系教师符虹宇、生物工程系实验员郑揭锋以及艺术传媒系动漫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生物工程系食品专业、茶培专业、产检专业、植保专业等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宗旨是为了更好的实现为创建低碳校园,培养学生动手实践、创意设计能力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和团结观念、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创新意识、树立更强的大学生环保形象和增强团队精神的平台,让同学拥有更多综合素质拓展的机会、发挥以赛促教促学的引领作用是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内在需求,也是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平台。

 

 

 

 

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赛,团体赛比赛选手51人,单人赛比赛选手18人。12.5-12.6日用时两天,赛项为礼仪插花和自由插花两个项目。总体时长210分钟,对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应变能力、临场发挥能力都是考验。

 

 

 

同学们热情高涨利用废弃塑料瓶、废弃筷子、烧烤签、废弃纸箱等进行艺术创作,作品争奇斗艳,是一次美的盛会。这次环保艺术插花大赛,使学生清楚地认识到,如果人类的生存环境遭到破坏,最终受害的将是人类。让学生真正明确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感受人地协调必要性。图文/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