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427日上午,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派出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陈俊贤、唐天瑞、于海申(指导老师:王丽娜、皇甫生鸿)和梁佳荣、钟雨萍、植秀芳(指导老师:刘付秋月、胡晓)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5个小时的高强度竞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在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74支代表队、222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连续的在5个小时内,完成“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三个赛项。

 

 

我校参赛选手是从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中经教师推荐、现场考试等环节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自20211月起,参赛选手就开始了高强度集训。参加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训练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树立模范的有效途径。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争取在以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图文/建筑工程系)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