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1020日下午,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在科技大楼C103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天杰教授、学院副院长安波副教授、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学院各专业各班级辅导员教师参加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天杰主持。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教学会议上,邓天杰院长首先传达了广东文职职业学院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的要求和指示,带领参会教师和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工作文件精神并谈了自己的感想。

  随后,邓院长就如何落实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的要求和指示进行发言,他强调,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要大力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在教师的师德建设方面和青年教师的培养方面下功夫。学院要利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教师公开课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邓院长指出,根据广东文职职业学院办公会议要求,结合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实际情况,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应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特别是要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教师要认真组织和管理课堂,遵守教学纪律,注意教室卫生问题,教学和管理两手抓,切实解决学风问题。

  学院合并后,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应根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训室管理的要求,重新明确实训室负责人,重新命名实训室名称,重新选定实训室解说员,重新编写实训室介绍文件和实训指导书,加强实训室管理工作。邓院长强调,实训室建设的根本目的是推进学院的实践教学,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我们在教学过程中必须以技术技能性课程为主、以实践教学为主,尽量利用好实训设施设备,积极开展双创工作,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随后,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安波副教授传达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于实训室建设的指示精神,并详细布置了学院合并后建设与艺术传媒学院实训室管理的具体工作。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支部负责人成钿老师传达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有关情况和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专业融合人才培养制定、新专业申报、期中教学检查和2020级毕业生毕业作品展筹备等相关问题。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