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12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104教室举行,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安波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由安波副院长主持。

 

 

实习动员大会上,安波副院长对建筑与艺术传媒院学院全体毕业生做了语重心长的讲活,鼓励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准毕业生们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安波副院长告诉同学们,学校是小社会,社会是大学校,同学们在校内校外虽然都在参与社会活动,但毕竟存在着很大的区别,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既要用在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去应对社会上遇到的各种问题,更要从社会生活中多多学习,弥补和改进在校学习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

 

 

另外,安波副院长提醒同学们,到实习岗位以后,务必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为母校争光,给自己争气。

最后,安波副院长特别强调,当前,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全国各地都在执行不同程度的疫情防控措施,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特别注意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地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办法,务必保护好自己。

 

 

 

随后,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朱兴财老师给全体准毕业生讲解了《顶岗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等顶岗实习材料的写作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实习材料。

(图/文   朱兴财  成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