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企业工程师来校开展嵌入式讲座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开阔视野,2023年5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喻时坤来校开展了《AIOT时代,嵌入式技术的机遇与挑战》讲座。我院部分教师、21、22级电子信息类和自动化类专业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一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开发和技术培训工作,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2022年我院与该公司合作申报的“智能制造技能人才校外培养基地”项目获得了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项目立项,此次讲座也是该项目实施内容之一。

喻总在讲座中给同学们展示了智能物联网时代嵌入式的应用场景,介绍了嵌入式技术发展的趋势、相关岗位的技能需求以及学生达成这些技能的路径。此次讲座深度有趣,内容贴近学生所关心的问题,给相关教师的教学提供一定的指导,同时使同学们对如何学习嵌入式技术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