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贵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3423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刘明贵教授、教务处苏斌处长,实训中心王达斌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强同志到生物与健康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生物与健康学院院长陈道海教授首先对广东省内的民办高职院校开设医药类专业的情况进行说明,指明我院开设的专业在粤西地区乃至广东省内都极具优势,接着从专业设置、学生数量、实训条件等方面汇报生物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专业群建设、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设想,相信我院在不久的将来,硬件和软件建设都必将迈向新的高度。

接着药学专业代表教师林敏、护理专业代表教师徐燕、食品生物技术专业代表教师梁柱国分别对各专业的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一些解决措施。

  

刘明贵教授对生物与健康学院一路走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院长表示,目前生物与健康学院拥有12个专业,近2年学生数量居于全校首位。所以要抓紧时间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制度,在已有办学条件和学科发展成就基础上,树立更高目标、迈向更高台阶,巩固扩大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态势,努力作出新的创造性探索,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刘明贵教授一行还参观和检查了生物与健康学院的专业实训室,了解实训教学条件。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