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健康学院组织实训室安全培训之急救培训

 

实训室是高职院校进行人才培养的主要场所之一,实训安全是实训室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的基本保证。我院的微生物、生理生化等实训室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一旦发生事故,即会造成生命和财产的巨大损失。因此,进入实训室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以及熟练掌握实训室安全防护措施和相关急救知识。

我院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应急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所以在2023322日邀请生物与健康学院急救护卫队给我院2022级生物产品检验检疫专业的学生进行急救培训,现场介绍了心肺复苏、排除气道异物等急救处理与AED的使用等基本技能,并使用人体模型进行现场实践操作演示,详细介绍了急救操作中的细节要领。参加培训的学生还利用人体模型进行的救护实操演练,掌握了常用的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纷纷表示学到很多实用的急救本领,受益匪浅,提高了自救互救、应急处理能力。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