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春季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2321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全省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李晓豁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三位专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讲授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点。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在会上要求,各个学校要做好防控、管控、封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严格落实学生以及教师员工的心理与身体健康管理,分级分类抓牢校园管控,全面加强涉疫人员排查,做好学校涉疫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准备。严格按照工作指引,严防疫情进入校园,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健书记就会议对于校园疫情防控提出建议。疫情如敌情,各部门要抓实防控,台账时时更新,领导值班制度落实到位,将管理与宣传工作做好做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图文/方乐源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