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法治专项工作会议

 

2020年712日,学校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法治工作专项会议。院长郝世栋主持,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书记陈健就加强学校法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学校治理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精准对标对表,深刻理解法治工作的内涵实质,把依法治校融入、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法治工作测评各项工作,树立“一盘棋”意识,形成协同合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四是注重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学校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对法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加强法治工作作为落实上级要求部署,破除学校发展障碍,维护广大师生权益的重要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二要强化对法治工作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形成师生广泛共识,将依法依规办事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标准,切实把依法治理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融入、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三要强化对落实法治工作任务的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将清单中的各项任务抓实抓紧抓好。四要强化对法治工作的监督考核,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法治工作的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对领导班子考核和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