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工业产品外观创意(专利)设计大赛颁奖会

 

  20191113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工业产品外观创意(专利)大赛颁奖会在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廉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蔡兆贺等领导出席颁奖会。

 

学院院长郝世栋出席颁奖会并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宣读获奖名单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薛苹苹博士致词,她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获奖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不断求索,克难奋进、再创佳绩。

  

 

学院院长助理薛苹苹博士致词

 

廉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蔡兆贺讲话

  廉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蔡兆贺代表湛江市、廉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向莅临颁奖典礼现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些获奖作品凝聚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系师生的智慧和心血,展现了莘莘学子的创作能力和艺术风采,令人欣慰和振奋。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提升研发能力,继续打造好文化高地的创新活力;二是校企加强研发合作,推动“产学研”取得丰硕成果。

  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工业产品外观创意(专利)大赛是继2017、2018年“富田杯”“纳美仕杯”外观设计(专利)大赛之后的又一次盛事。在前两届大赛中产生的获奖作品中有59项已经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本届大赛共产生397件作品,最终有6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44件。艺术与传媒系王海艳、龙安源、黄小珊、谭海燕、廖晓丽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会议为获奖师生颁奖。

 

 

 

 

 

 

现场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3名学生对他们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方法、产品用途等作了分享。

 

学生分享

  教务处处长苏斌、艺术与传媒系系主任邓天杰教授和该系全体师生参加颁奖会。科研处处长巩育军教授主持颁奖会。(文/劳展慧、朱兴财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科研处处长巩育军教授主持颁奖会

 

 

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