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0届新生报到

 

  926至27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喜迎2020届新生报到。在迎新工作过程中,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举措,分工协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理念,切实加强保障条件建设,确保了迎新工作圆满顺利。

    新生和家长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进入校园;出示“健康码”、登记签到、测量体温、行李消杀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李晓豁、副院长涂习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个迎新工作站点,了解迎新报到情况。在学院大门认真检查了测温消杀、佩带口罩、扫码入校等环节。

 

 

  在迎新现场院长郝世栋等学院领导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代表学院对各部门在迎新工作中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领导们还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感谢家长把孩子送到广东文理学习,学院将会为学生创造越来越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潜心学习、健康成长。

 

  院领导一行还到新生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到校后适应情况。勉励同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规律作息;要遵守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宿舍卫生,确保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同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各部门在本次迎新工作中通力合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与保障。150名学生志愿者赴机场、汽车站、火车站接站。学院各部门紧密配合,热情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服务,使得今年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图文/钟文 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