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气息,新的开始,心的交流

——09工商2班塘山岭BBQ之旅

 

秋的气息,给心灵一个小憩的机会;

新的开始,给信心一个充足的打气;

心的交流,给大家一个分享的平台!

 

把学习暂时放开,把心情好好整理;把一切烦恼抛开,来一个尽情的玩耍!打开彼此的心窗,增进同学们的友情;挣脱所有的束缚,加深彼此的了解与认识!

 因此,09工商2班组织了一次户外烧烤之旅,地点是廉江市生态公园--塘山岭。

(塘山岭09工商2班集体大合照)

18日当天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秋天的丝丝凉意中,早晨七点多,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乘坐包车到达目的地——塘山岭。辅导员陈英娣老师也参与了这次户外烧烤活动。

塘山岭,又称谢建嶂,横亘在廉城北部,绵延数公里,气势雄伟,主峰海拔190多米,像一条绿色的巨龙护卫着廉城。山顶矗立着118米高的广播电视发射塔,发射半径120公里,覆盖湛江、茂名和广西玉林,合浦及海南省海口地区,称为粤西第一塔;山脚周围有大小山塘、水库10多个,恰似镶在姑娘绿色裙边的明珠,不时发出闪闪的银光;南麓有一口远近闻名的古井,叫仙人井。《石城县志》载:仙人并在谢建嶂之南,壁深约3尺,阔过之,井口略圆,底多碎石,中有石块凸起如凳.水由上注而下泻,搅之不浊,以之烹茶味特佳

每天早晨和傍晚,不少市民驾着大小车子,载着坛坛罐罐,到此取水饮用,以图健康长寿。沿着南麓崎岖的羊肠小道,一步一步往上攀登,游客会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及至顶峰,一阵清风扑面而来,顿觉心旷神怡。

极目远眺,整个廉城风景尽收眼底:长8.6公里、宽50米的廉江大道和长3.7公里,宽50米的罗州大道呈十字交叉,气势何等雄伟壮观。市区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呈现一派繁荣兴旺的景象。

在这里,同学们暂时忘记了一路奔波的疲劳,亲身感受大自然所带给我们的美妙,尽情的玩耍着。中午时分,大家拿着准备好的烧烤材料,开始了丰富的“午餐”。在烧烤之余,同学们谈笑风生,忘记了生活中的烦恼,尽情的享受着这一天的惬意。当品尝着自己亲手烧出来的食物时,虽然烧焦近乎成了黑炭,但是同学们吃起来心里却是满足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加强了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友谊,消除了陌生感,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这一天的回忆将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心中,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因为缘分走在了一起,相聚在09工商2班这个大家庭里面。而我们一路走来,点点滴滴已烙在心里。明天,我们要一起努力,携手相伴走过属于我们的大学生涯,共创美好的未来!

(师生情深)

丰富美味的烧烤(一):我们是玉米兄弟!

丰富美味的烧烤(二):加点加多点再多点

 

(供稿:09工商2班班长  陈柠柠)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