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校园女生节欢乐大狂欢

 

2013321晚,汇珍苑门前广场,迎来了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第七届校园女生节,全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动繁多。欢乐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多少艰辛?大风天气是否阻碍了工作人员们工作的开展,又有何人知?

活动概况

本次的活动主办方为学生会女生部,他们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背后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刘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本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其有助于提升我院大学生的思想内涵,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上届校园女生节相比,学生会女生部部长认为:“上年没有今年的气氛那么好,应该是今年的游戏更加适合大家玩吧?”

欢乐游戏,各显神通

本次活动中的特色游戏还真不少:谁是卧底、偷天陷阱、猜一猜、天黑请闭眼,不胜枚举。其中,尤为突出的是12工商一班的“默契大冒险”,此游戏引来了多数同学的围观,围观的同学说这个游戏“好玩”、“过瘾”,真是不赖啊。当然,天公不作美,风比较大,有些活动受到天气的影响,而改变了原有的活动形式。

“音吹蜡烛”,在大风的情况下,他们点蜡烛的活动受到了阻碍,换成了其他的形式进行;而11法律事务的同学就更神啦,他们通过借助风的优势,把气球都升了起来,氛围倒是不错。

欢乐背后的艰辛

此次活动非常大型,因此筹备工作也是异常地艰辛。据女生部部长透露,他们从38日开始策划本次活动,一直到315才策划完成。今天下午5点多,他们就来到了饭堂前广场,为活动开始了准备的工作,一直持续到19:30,活动才正式开始。

19:46,贴着横幅的气球被大风所吹倒(据说是线被吹断的原因),电信部的工作人员立刻把它给扶了起来,可见工作人员们的效率还是挺高的。

直至晚上9点,笔者走后,有些工作人员仍然在工作。因此,我们在开心玩完游戏之后,真的不要忘了,对他们说声谢谢(无论是什么活动)

(文/文理传媒 赵智荣)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