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求真知

——记我系11级市场班市场调查活动

 

为了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目的,更好地丰富学生的课堂实践生活,20121119128,我系彭卉老师带领11级市场班的全体同学分别在廉江市华润万家超市和文化广场进行了以“市民对我市超级市场的态度以及超级市场的商业布局与零售业态”为主题的市场调查活动。

11198点,校车准时从学院出发至目的地——华润万家超市,进行实地调查华润万家超市附近的商业布局与零售业态。同学们热情澎湃,都非常认真地调查分析超市附近街道店铺的零售业态及其商业布局。

128,这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廉江市第八届红橙节隆重开幕。早上8点,市场开发与营销1班全体同学来到文化广场,问卷式调查了市民对廉江市大型超市的态度。红橙节的开幕,使得此次调查活动特别有意义,同学们的激情也因此被点燃,广大市民朋友也很积极地配合我们的调查,争先恐后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市场调查与预测是一门实践操作要求较强的课程。通过这两次的实地调查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实践的平台,使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学习效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