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3.2活动日”大扫除

 

201432下午,我系全体师生参与学院“3.2活动日”校园大扫除活动,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把爱校卫生大扫除活动作为推动学院人文环境建设,打造绿色校园的重要内容。

我系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决定,以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状态,扎实完成此次爱校、护校卫生活动。

学院通过深入宣传、广泛发动,教育引导全体同学深刻认识绿色校园环境对学生自身素质提高、学院发展、学院文明程度及学院形象提升等方面所产生的深远影响,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和责任,形成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抓创绿色校园的强大合力。

按照工作内容,我系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采取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等各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学生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锻炼学生的意志品格,懂得珍惜并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并希望学生将积极劳动的观念和思想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