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军训日子

九月,太阳炙烤着大地。就在这样的九月,我们开始了迈入大学校门生活的第一堂必修课。我们每天都要按时作息集合,进行紧张、有序、富有挑战性的训练。教官认真地讲解及示范每一个规范且严谨动作,我们也认真虚心地向教官学习,时常为了一个动作的到位进行反复的练习。紧张严谨的练习通常使我们汗流浃背,但此时的我们感到幸福,因为我们体会着体内有一股新生的力量在慢慢地变强大,收获坚韧不拔的毅力,收获刚强不屈的意志,同时也收获一份团结向上的情谊。在军训这段时间里我们取得很大的进步,这将是影响我们以后生活与学习。

其实,在人生路上,应该印满自己的脚步,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前进!那样的路才是真实的自我写照,绝无半点虚假伪装。我们相信,军训的日子,将使我们终身受益,无论以后我们在哪个岗位上。

汽车学院201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