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雨轩老师夺得学院“第六届教学基本功大赛”(理工组)第一名

 

201867日下午,在学院“第六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系谢雨轩老师夺得理工组第一名。
   
谢雨轩老师参赛内容选自《发酵技术》课程的“酸乳发酵技术”章节。谢老师的授课亲切随和,简明易懂,轻松讲解了酸乳发酵技术的重难点内容,同时还精心录制了酸乳发酵的操作视频,使现场同学和评委们对该知识的学习一目了然,连连称赞。同时,谢老师和现场同学积极互动,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学习效果颇佳。经过评委们公平严谨打分,谢雨轩老师最终以全场最高分夺得理工组第一名,获得大赛一等奖和最佳教学设计奖。(文/郑揭锋 图/郑揭锋 编辑/钟文审核/李贵龙)

 

谢雨轩老师比赛结束后在科技大楼拍照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