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志愿者参加“共享阳光,特爱无疆”特殊教育学校义卖活动

20195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生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团队带着对特殊孩子们的关爱之心,来到了廉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举办的学生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1 手工作品义卖活动现场

义卖活动开始前,特殊教育学校和我系青年志愿者献上精彩表演。

 

2 青年志愿者精彩表演

 

3 青年志愿者大合唱《仰望星空》

在精彩表演后,进入活动的爱心捐款环节。从领导到老师,从志愿者到家长,甚至是孩子们,都捐出了爱心,用行动把活动主题“共享阳光,特爱无疆”彰显出来。

 

 

4 现场捐款和受助家庭接受爱心捐款

爱心捐款结束后,进行学生手工作品义卖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摊位手工作品的买卖,当起了属于“小老板”,而我们志愿者们在自己所服务的摊位上帮忙吆喝或帮忙做手工。有些孩子在家长或志愿者的陪伴下逛起了义卖摊,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手工作品。孩子们还现场展示手工作品制作过程,并接受定制。义卖现场热火朝天。

 

义卖活动现场

在此次义卖活动中还有一个小插曲,一名小朋友邀请志愿者们过来坐,让我们听听他心中所想象的世界。虽然他不会说话,但从他的表情中流露出对这个世界的期待和向往。

 

6 向志愿者展示心中世界的小朋友

(文/黄家铭 图/廉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黄家铭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