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及相关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419日下午四点四十分,我院于实训楼C301办公室召开专业建设及相关工作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幸理教授、常务副院长林荣科同志以及各专业负责人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幸理教授主持。

  幸院对近期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目前我院各专业现状进行了总结。接下来,我院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我院2019级毕业生实习跟踪与指导,落实学生实习日记周记月记情况;二是各专业负责人老师要出谋划策,带动专业的发展;三是加强校企合作。幸院指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钟凯老师的带领下,各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值得表扬;近几年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工作开展较好。幸院表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意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给予电商、物流、市场专业培训指导以及相关支持,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老师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事宜,各专业负责人老师就此事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林院表示,校企合作事宜需要先了解校企合作的方案,了解校企合作将如何开展,再进一步落实。

  幸院还传达了419日上午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会议精神,要求实训室负责人老师要做好实训室安全工作以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使得我院各项实训课程能够安全顺利进行。

 (图文:沈瑞麟 审核:幸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