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南粤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2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鸣鼓开赛

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同时展示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将于2022年11月25日正式开赛!

大赛自今年9月15日开始筹备,从校赛通知发布开始,“以赛强教,以赛促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响彻校园,师生们情绪高涨,踊跃报名。比赛分为初赛、国际创业知识(SYB)学生大讲堂作品打磨(复赛)、总决赛三个赛段。初赛以全校海选的形式开展,需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步筛选,确定名额进入讲座环节;再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讲师团开展国际创业知识宣讲,各参赛团队对作品进一步打磨完善,评委老师将对完善后的项目作品进行可行性分析,优中选优。而决赛则以项目PPT宣讲答辩的形式展开。

“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强大引擎,是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盛会。它鼓励同学们勇立潮头,争当创新创业大潮的弄潮儿,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在创新创业中成就青春梦想!

据悉,从校赛脱颖而出的队伍会立即投入到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备赛中,从省赛晋级的队伍将有机会参加中国“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文:张博能 审核:沈瑞麟)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