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首届ERP沙盘大赛

 

121日下午,学院管理系首届ERP沙盘大赛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训中心A511室盛大开幕。出席沙盘大赛开幕式的有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刘春杰,教务处处长郝世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莫正福,管理系主任高树林,副主任孙毅以及10支参赛队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学院教务处处长郝世栋为比赛开幕式致辞。他提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实践来提高动手能力。举办沙盘大赛的目的是让学生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从中总结经验,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为今后步入企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参与比赛的同学分别是来自管理系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沙盘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总结实践经验,并与其它选手共同进步。管理系副主任孙毅向记者表示,这次活动对同学们的意义重大,它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对同学们所学的知识的加以巩固,同时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诚信、团队、创新、激情为宗旨,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文/胡铎怀 图/伍晓峰 李思霖  审核/刘培林 编辑/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