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2018519日至520日在广州市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的由共青团广东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组织的 “第十二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

  参赛队由管理系孙毅老师带领,队员有2016级市场营销2班的黄博、陈乾斌、陈洁龙、卢宇锋、李学霖等五名同学。

 

赛场会牌

我院代表队以勇敢拼搏的精神,可服了集训时间较短、实训设施不完备等重重困难。在师生比赛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师生积极训练,反复研究讨论问题,制定详细战略战术方案,奋力拼搏。在为期2天的沙盘比赛中,以顽强的作风,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也取得了在51家参赛队伍中排名第33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虽无奖牌,但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经验,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文理职业职业学院管理系参赛队比赛中

  共青团广东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十分重视这次比赛活动,提供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支持。全省共有92所学校参加比赛,其中本科院校41所,专科院校51所。参加这样高规格的比赛是对我校的一次很好的宣传和展示,同时也为我校与兄弟院校学习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图文/高树林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管理系参赛队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