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成功举行2020年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   

2020年12月4日,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管理系、管理系团总支、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2020年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实训楼A511课室举行,本次决赛邀请的评委嘉宾有教务处苏斌处长、管理系幸理副主任、管理系沈瑞麟老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钟凯老师,人力资源协会曹菁菁会长,林璐部长,莅临大赛现场。

 

 

首先由苏斌处长为本次比赛致辞,苏斌处长表示本次比赛力图为管理系人力资源专业大学生与企业的接触提供模拟平台,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企业招聘的了解程度,使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能够了解并进一步剖析自身求职的竞争能力,促进其求职观念的转变,引导其对求职能力的培养,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

管理系幸理副主任宣布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分为:公司方(团体赛)和个人赛,主持人宣读大赛规则。接下来进入企业宣讲、应聘者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公布简历筛选名单、企业面试、答辩五个环节。公司方代表纷纷登台宣讲,精彩的现场表现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评委的严谨打分,获得一等奖团队是浑水船运国际公司,二等奖团队悦动游戏公司和摸鱼物流有限公司,三等奖团队是奥利给足球青训公司、保护伞药品有限公司、安逸金鼎大酒店。

 

 

获得个人赛一等奖是戴慧枫、陈卓儒、太香芬、林颖怡,二等奖是黄凯龙、梅婷、莫彩荣、毛隆基,三等奖是李昌喜、李家伦、肖鹏伟、李泽容、陈煌极、熊佳玉、李创鹏、陈富政,优秀奖是刘俊芝、扶国胜、许创鹏、高少嘉、张俏、陶金霞、冯宏、吴锦祥,优秀简历奖是戴慧枫,最佳宣讲人是张博能。

赛后我们采访了钟凯老师,钟老师指出,本次比赛通过为人力资源专业学生和别的专业学生提供一个仿真模拟招聘环境,为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平台,让学生对企业有更深的认识,对人生有一个更好的职业规划目标。(图文/袁碧芳、许世兴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