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参加2019-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喜获佳绩!

 

 

  202142425日,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我院管理系罗妙巧、廖明孚两位老师指导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翁宇江、黄洪森、张福清、李晓怡4名同学组队参赛,荣获三等奖佳绩。

 

管理系指导老师罗妙巧(中)与参赛学生(左起):翁宇江、李晓怡、黄洪森、张福清合影

  此赛项以团队方式进行,由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赛段、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赛段与智慧物流职业能力测评赛段三部分组成,以智慧物流作业为背景,运用智能设备和物联网等技术的融合,通过对仓储作业流程中入库、出库、配送环节的模拟,展示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本次技能大赛共有36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共计144名学生参加。我院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狠抓细节,积极备赛;在比赛过程中,学生沉着应对、灵活应变,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本次比赛检验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领和推动我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图文/管理系)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