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顺丰速运签约合作   

2020年12月9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行深化产教融合洽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晓豁,顺丰速运粤西片区负责人胡金凤、陶武,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副校长李晓豁发言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晓豁在会上介绍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整体情况,他对此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非常欢迎,愿合作后能提高教学质量,丰富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计划,特别是对我校物流、商务等相关专业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胡金凤女士介绍顺丰速运基本情况

胡金凤女士介绍了顺丰速运的基本情况,表示合作后能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专业知识培养,提供仓储、速运、金融服务、航空公司等多元化服务,而且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的招聘岗位,为社会发展培养大批量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签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