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奥园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奥园集团(广东)签署“星火计划”2021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协议。奥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少佳、区域渠道总监李胜贵、人力资源总监吴燕;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副校长李晓豁,及实训中心、教务处、管理系、建筑学院、招生就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郝世栋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教学教风、校园环境、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合作可以更深入更宽的拓展,提升我校学生实习、就业,促进我校的人才培养。

 

签约现场

 

张少佳对奥园集团作了简单介绍,吴燕详细阐释了“星火计划”,即以培养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而打造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

双方签约,有利于校企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我院学子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文/谢添俊 图/钟文 编辑/谢添俊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