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2021年4月21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孙伟伟,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晓豁出席签约仪式。

 

 

  

  孙伟伟部长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说,共建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适应了市场发展需求,也提升了企业的发展模式,校企合作与市场接轨。希望美的厨房电器公司与广东文理能长期深入合作,持续共同发展。

 

 

 

李晓豁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我校机电工程系与广东美的建立校企合作,将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大的机会与平台。通过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加强学生的技能,提升学生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相信广东文理与广东美的的合作会越来越好。

 

 

随后双方进行校企签约仪式,与会人员就开展新的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邓西林,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达斌,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志军教授,管理系主任幸理教授参加签约活动。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