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沃尔玛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

2021年4月22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沃尔玛公司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沃尔玛公司遂溪店人事行政经理杨典、霞山店人事行政经理黄贞卿、廉江店人事行政经理黄志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晓豁出席签约仪式。

 

 

 

 

杨典经理在讲话中介绍了沃尔玛中国的基本情况、对企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职员的培养体系,他表示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可以使有志于从事零售行业的人才到公司发挥聪明才智,期待通过校企合作给广大实习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以充实沃尔玛发展中的对管理层岗位的需求。

 

 

 

李晓豁副校长希望我校管理系加强与沃尔玛公司联系,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形成学校、企业、学生、家庭、社会的多赢局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苏斌,实训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达斌,管理系主任幸理教授、院办副主任许伟生参加签约活动。( 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