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广东赛区一、二等奖

  20211021,在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中,学生团队“天下无敌”“鹏程万里2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荣获高职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为了在今年的省赛中能够获得较好的成绩,指导师廖明孚、罗妙巧电子商务及物流管理专业各班学生中挑选优秀学生,最终决定19电商1王小亚陈德强曾燕晴三位同学组成天下无敌”队19电商1钟汝灵、邓茜斯、19物流1苏启华三位同学组成“鹏程万里2队”代表学校参赛指导老师对竞赛规则进行了细致的研究,为参赛队伍制定了合适的训练方案,参赛队员们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系统的训练,并取得较好的效果。

  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分工明确,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能力默契的协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竞争激烈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了荣誉。

  一直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加速了基础技能的转化,增强了学生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也同时提高了我学生的专业实践操作能力,对外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与风采。(文:廖明孚 审核:幸 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