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成功举办廉江市电商创业大讲堂培训

 

2021年10月26-27日,由廉江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廉江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之电商创业大讲堂培训在我校实训楼十楼学术会议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电子商务发展态势、电商平台渠道建设、网店运营基本策略等一系列相关课程的培训,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启发思维,促进县域网商成长。

  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构成。

本次培训邀请了短视频直播运营实战专家苏富钱老师为我院师生倾情讲解。

  苏老师针对短视频营销、直播主播打造、直播电商营销解析三个模块进行了讲解。主要内容有人物IP定位、IP打造、IP账号包装、带货主播直播间人设打造、主播人设表达力、直播运作的流程和运营核心等。

  会上学生们被专家的激情讲解所吸引,积极参与讨论互动。学生们表示此次培训增长了自己对电子商务行业的见识,激发了自己对电子商务专业学习的兴趣。 

电商创业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对今后促进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有着积极和深远的意义,将有力助推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化、信息化、产业化深度融合,实现电子商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文:廖明孚 审核:幸 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