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2级学子军训进行时——新生入学必修第一课

迷彩提亮青春梦,军训淬炼报国志!

9月14日,智能制造学院10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22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的必修第一课——军训。在军官们的指挥下,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新生开启了以军训洗礼青春,用汗水见证成长的“军营生活”。

九月的广东湛江,暑气还未散尽。操场上、校道上,22级新生挺拔的身姿洋溢青春风采、统一又整齐的步伐踏出坚定信念、简短嘹亮的口号喊出高昂斗志。响亮的口号喊到口干舌燥,有力的踏着正步使大滴的汗珠从他们的脸庞上落下,湿透身上的迷彩服,尽管这样,他们依然在坚持训练,丝毫没有松懈,最终用誓言和汗水,汇成信念的海洋。

9月16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佐营、副院长陈彦霖以及各专业课教师、班级辅导员进行军训慰问,送去秋日炎炎的一份清凉张佐营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军训生活的22级新生提出了以下要点:严格认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通过两周的训练所获得的成果转化为内在素养,从而树立一个崭新的形象,成为更好的自己,这就是军训带来享用终身的无形财富。

大学生军训作为新生入学必修的第一课,不仅加强了学生的国防教育,增进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22级新生的活力,激发爱国爱校情怀。军训日程已过半,相信智能制造学院22级新生必定能在接下来的军营生活学会担当与拼搏,超越自我,用汗水和青春书写无悔青春,为大学生活的起点划下精彩的第一笔。

                          (编辑 梁青云 审核 张佐营 )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