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企业项目植入课堂”实践教学活动

为了强化学生嵌入式开发技能的培养,促进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我院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2023年3月27日至31日,我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企业项目植入课堂”实践教学活动。

    我院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四个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实训采用项目驱动的教学方法,按照企业项目开发的流程,严格按照企业标准,引导学生参与完成项目开发的全过程。通过实训,使学生熟悉了企业项目开发的流程,并成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企业项目开发之中,获得了简单项目开发的成功体验,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

   

   

   

   

此次培训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受益匪浅,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实践开发技能都得到了较大提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